2017/04/25 13:17

這家日系大廠超狂 DIY印T恤不用1分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系印表機、投影機大廠,看準文創商品與小型創業商機,將觸角從紙張伸到布料織品上!

將圖案輸入介面,拉大、複製還可以360度旋轉,選定自己設定的圖案,只要1分鐘,自己專屬的包包就完成了。無論是可愛俏皮的圖騰,或是個性風格的潮T,都可以自行創造與展現。

產品行銷副理 易天健:「商品跟文創結合是現在的趨勢,我們使用在很多文創商品,或是設計潮T的潮店等等。」

除了噴墨列印以外,在3LCD投影技術和智慧眼鏡的開發,也是重點趨勢。

戴上AR智慧眼鏡,不只能播放2D、3D影片,甚至可以與空拍機結合,充當預覽螢幕功能,同步顯現空拍機鏡頭,空拍機飛到哪裡,眼睛就看到哪裡,加上僅僅69克的輕巧重量,讓智慧眼鏡除了個人娛樂,還方便應用在空拍機搜救。

手指在牆面點一點,就能關閉視窗,兩隻手指就能放大或縮小視窗。互動投影近年是熱門焦點,高畫質、高解析度的投影效果,也被應用在展覽上面,讓品牌擁有30%的市占率。

EPSON董事暨總經理 呂理廸:「印表機在家用這一塊,需求沒那麼大了!未來的重點會放到B2B」

為了因應電子產品普及而壓縮列印機家用市場,今年EPSON將重點放在B2B,瞄準商用商機結合跨界應用,成為創業與產業升級的利器。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