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只要2台投影機 房子天天穿新衣!

記者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膩了每天家裡的擺設,想換點不一樣的風格嗎?只要利用兩台投影儀就能實現囉,利用投影儀器把色彩,紋理等東西投射到原本灰白色的屋子裡,讓屋子瞬間像穿上新衣服一樣,不管是想變裝成浪漫的粉紅風情,還是新潮的普普風都可以,就像是給電腦和手機換桌布一樣簡單。#。

白色的沙發桌椅。搭配木質地板。覺得這樣的擺設太單調嗎。來。看看這種。粉紅色的壁紙。搭配HELLOKITTY抱枕。牆上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畫像。這樣可愛又浪漫的設計風格。你喜歡嗎。再不滿意。還有這種。現代感十足又前衛的。普普風設計。給人就像來到時光隧道的感覺。如果不喜歡太前衛。也有這種鄉村小木屋的風格。全木造的牆壁。咖啡色調的房間。給人溫馨的感覺。其實以上這些。都是同一個房間。利用兩台投影機。將不同色彩紋理等元素投射到原本。灰白色的屋子裡。讓原本素素的房間。有了不同的新面貌。還能隨著你。每天的心情更換家裡的設計風格。就像是。幫電腦和手機換桌面一樣。天天有不同的風情。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