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圓夢與周杰倫合作 新歌AMIGO解鎖墨西哥風

玖壹壹圓夢與周杰倫合作 新歌AMIGO解鎖墨西哥風 | 華視新聞
圖/翻攝YouTube 玖壹壹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玖壹壹與周杰倫合作新歌AMIGO,周杰倫作曲、玖壹壹填詞,旋律與歌詞都重現周杰倫經典歌。成員健志透露,周杰倫希望有墨西哥風格,這次他看完後也說:「唉唷!不錯喔!」

玖壹壹成員春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玩遊戲認識周杰倫,兩人某次聊音樂後,周杰倫決定釋出這首歌的DEMO,讓他解鎖與偶像合作的夢想。

AMIGO的MV從開頭就有周杰倫「龍捲風」、「雙截棍」、「一路向北」等經典歌,造型則出現周杰倫主演電影「青蜂俠」造型,並加入舞蹈、魔術的元素。玖壹壹也保留招牌的台語饒舌元素,洋蔥笑說:「難度在於AMIGO是西班牙語發音的部分要正確,怕唱不好被打槍。」

玖壹壹成員洋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為了致敬周杰倫,也複製一些他的MV內容,造型則是加入動畫片「可可夜總會」元素。健志說:「杰倫哥說想要墨(意指墨西哥風格)一點,雖然我也想要墨一點,但是我們比較能駕馭幽默一點,能在服裝上呈現墨西哥的視覺裝扮覺得很新鮮。」

AMIGO的MV已在YouTube上架。(編輯:陳政偉)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