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超強卡司 陳美鳳.玖壹壹登台演出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國慶晚會今(9)日晚間在桃園的陽光劇場,盛大登場,不只請來藝人王彩樺、台語歌王許富凱、金曲獎得主舒米恩等人,被稱為最美麗歐巴桑的陳美鳳,也盛裝出席,在舞台上賣力演出,台客嘻哈天團玖壹壹則是壓軸登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不僅大讚桃園八年來發展快速,也歡迎更多國際友人,在13日國門解封後,來台交流。

歌曲保庇說:「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噢。」拿出招牌歌曲和電音三太子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藝人王彩樺一登場立刻炒熱現場氣氛,歌曲無人熟識說:「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寶刀未老,戴著白色的羽毛頭飾,與原住民男子團體黑旋風,從國語和台語的經典歌曲一路唱到原住民語歌曲,讓台下觀眾都不自覺地隨著音樂搖擺身體,歌曲少年夢說:「我不管頭前風湧外大,我一定打拚做乎您看。」

同樣拿出壓箱寶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民國111年國慶晚會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盛大登場,包含從世界各地回國的僑胞大約2萬人到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大讚桃園八年來的進步,總統蔡英文說:「這幾年桃園以智慧城市作為亮點,吸引了更多的產業來進駐,桃園挺台商台商挺台灣,已經成為一股互相帶動成長的,正向巡迴的力量。」

今年國慶以「守土為國、你我同行」為主題,蔡總統不只強調國軍在第一線守護家園,也對國門解封充滿期待,總統蔡英文說:「10月13日我們的邊境就要解封,歡迎更多的國際朋友來到台灣,促進更多的國際交流。」台客嘻哈天團「玖壹壹」的洋蔥和建志則在晚會壓軸登場,將活動帶向最高潮,讓民眾懷著興奮的心情迎接雙十國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