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攜手好友挑戰音樂劇 糗被謝佳見出櫃悔婚

賴雅妍攜手好友挑戰音樂劇  糗被謝佳見出櫃悔婚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1日)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演員賴雅妍,跨足參與「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扮演愛情長跑20年卻在結婚前夕被男友謝佳見出櫃悔婚的鬱悶女子,讓她苦笑自己是「追求愛情的笨蛋」。

「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原為舞台劇,描述9名大學同學,每十年舉辦一次同學會,透過個性迥異的同學人生,看到生命不同樣貌。

「同學會!同鞋~」由全民大劇團重新塑造成音樂劇,黃韻玲作曲、黃婷作詞、謝念祖編導,找來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凱爾、張丹瑋、金仁馨、王鏡冠,組成最強同學會。

賴雅妍今天透過劇團分享,她和謝佳見因2021年演出電視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笑稱彼此就像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因此主動將謝佳見推薦給劇團導演。

戲中,謝佳見在結婚前夕決定坦承性向,向賴雅妍出櫃悔婚,女方痛苦到撕心裂肺。賴雅妍直呼自己的角色是「一輩子都在追求愛情的笨蛋」,甚至到已經被毀婚,還堅決相信兩人還是能在一起,「直到他把婚戒退還給我,我才真的心死」。

「同學會!同鞋~」音樂劇2022年曾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演,今年演出陣容加入金曲歌王許富凱及韓國音樂劇演員金仁馨。劇組表示,所有演員都相當敬佩兩人唱功,「金仁馨只要一唱歌,大家都會默默閉嘴,因為真的太會唱了!」

至於和許富凱合作感想,賴雅妍興奮表示,很想跟對方學台語,「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講台語時,他完全聽不懂」,訪問時再度被要求講台語,還被大家開玩笑說怎麼這麼像「客語」。

「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25日、26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4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6月10日、11日則在台中中山堂演出。(編輯:管中維)11202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