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賴&織織」交往16年證實分手!織織:回到朋友的關係 各自安好

「賴賴&織織」交往16年證實分手!織織:回到朋友的關係 各自安好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賴賴 & 織織 臉書粉專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路漫畫作家情侶「賴賴&織織」擁有不少粉絲,倆人彼此認識20年,交往16年,不過最近被網友發現,倆人彼此退追蹤、刪除合照,疑似分手。對此,織織於個人粉專發文證實「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織織今(2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首先謝謝好友及讀者朋友們一直以來的關心,「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織織提到,很感謝一起共同走過的時光,也再次謝謝讀者們的支持,「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賴賴和織織彼此透過網路認識,交往成為情侶,織織為了能與賴賴一同生活,不顧家人反對,放棄在美國念大學,飛回台灣和賴賴同居。倆人從一開始的經濟拮据,靠著在部落格上的漫畫,慢慢走紅,成為人氣部落客。

倆人相互扶持16年,沒想到最終傳出分手消息,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所有選擇都是最好的。祝你們各自安好快樂」、「從16、17歲高中無名小站追妳們到現在,到現在32了,好震驚啊,希望妳們都能各自安好,越來越好」、「祝福你們,擁有各自有更好的幸福」、「好意外,但祝福你們都幸福」、「驚訝跟錯愕,但我相信你們彼此已經決定了,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