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起「追劇救台灣」《三隻小豬》溫情賺人熱淚

粉絲發起「追劇救台灣」《三隻小豬》溫情賺人熱淚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在台灣疫情升溫期間,網友發起「追劇救台灣」,意外掀起一波全民追小豬熱潮,讓華視、三立戲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持續開紅盤,劇中三姐弟的故事各自發展,尤其是魏蔓面臨的婚姻危機,讓原本好傻好天真的豬大姊開始面對現實,看清虛假的婚姻後,最新劇情魏蔓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網友直呼劇情節奏快,不拖戲,而且每集都有新的進度,看得很過癮。而飾演小弟的林孫煜豪為了跟爸爸證明自己,而離家獨自生活,富少爺進入現實的叢林開始打工學習如何生存,兒女與爸媽的互動屢屢賺人熱淚。

疫情期間,民眾都在家裡追劇,跟家人的相處時間也變多了,不少網友表示《三隻小豬的逆襲》溫馨家庭劇情是現在一片職人劇中少見適合闔家觀賞的題材,尤其是李天柱與兒女的互動與教導,讓觀眾有不少感觸,直說是近年教養劇的代表作。尤其是當家人之中有人遇到麻煩,全家人都會在這重要時刻保護彼此,與家人之間產生衝突時,又能相互表達出內心真正的想法,劇中賴雅妍有說過:「家人就是就算吵再大的架,最後都會和好」此話也寫實呈現了現實生活中家人之間的互動,每天看戲都能有不一樣的感動。

而不少民眾因為疫情在家工作,不能出門都快被悶壞,而《三隻小豬的逆襲》除了親情溫馨外,也增添不少歡樂的氣氛,尤其是劇中孫沁岳劇中的喜劇演出、浮誇的肢體語言與表情,除了顛覆他以往的深情暖男形象,也讓網友大讚「有他的地方都好好笑」﹔另外謝佳見在劇中也顛覆觀眾對他高冷的印象,在劇中搞笑演出,還不斷烙台語,不僅讓劇情更貼近生活,也讓觀眾笑到不行,他在劇中的表現也讓不少粉絲跌破眼鏡,王子也有這麼親民喜感的一面。而戲劇不可或缺的粉紅泡泡也開始萌芽,劇中除了失婚女魏蔓與幽默暖男患難見真情外,賴雅妍、王傳一、謝佳見的三角戀也逐漸展開,劇中因為賴雅妍意外落水,讓謝佳見認清自己的心意,但卻被發了朋友卡,網友表示:「秉倫真的好暖喔,抱著曉彤好有愛,喜歡看他吃醋,編劇請繼續刺激他,快點覺醒吧!」精彩的戲劇內容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的《三隻小豬的逆襲》。

粉絲發起「追劇救台灣」《三隻小豬》溫情賺人熱淚 |
粉絲發起「追劇救台灣」《三隻小豬》溫情賺人熱淚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