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2搶攻全球眼球 車珠英揭裸露戲借助後製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韓星宋慧喬主演的現象級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上線短短3天,成功攻占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冠軍,飾演霸凌幫空姐的演員車珠英也大方揭秘討論度極高的「裸露戲」。

「黑暗榮耀」挾帶著第1季超高人氣,第2季將每條線索完美收尾且堅持復仇主軸,如實地描繪韓國社會貧富差距與校園霸凌議題,藉由「文同珢」(宋慧喬飾)堅強的復仇意志,所有霸凌者在最後都能感受到「文同珢」獨自承受18年的痛苦,不僅成功擠進Netflix全球79個國家觀看排名前10名,在台灣也登上影集排行冠軍。

有趣的是,由於多數角色名字都選用冷門字,包含女主角文同珢(ㄧㄣˊ),以及「霸凌幫」成員朴涎(ㄒㄧㄢˊ)鎮、孫慏(ㄇㄧㄥˇ)梧、李蓑(ㄙㄨㄛ)羅和全宰寯(ㄐㄩㄣˋ)等,在台灣掀起一波「正確唸出『黑暗榮耀』角色名字」的有趣挑戰。

「黑暗榮耀」劇組今天也釋出正式花絮照片,公開演員們幕前幕後工作狀態,上戲是仇人、逞凶鬥狠,戲外則和樂融融、玩成一片。宋慧喬和劇中從學生時期就不斷欺凌她的「朴涎鎮」林知衍同桌相視大笑;被戴綠帽的「河度領」鄭星一,甚至燦笑倒在老婆外遇對象、女兒生父「全宰寯」朴成焄的肩上,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還是你們一起養女兒好了?」

此外,「霸凌幫」成員之一的空姐「崔惠程」在劇中大方展示好身材、上半身裸露畫面,成為全球觀眾討論熱點之一。飾演者車珠英日前接受韓國媒體訪聞時,大方揭秘有借助CG特效和替身幫忙,她說:「惠程做過許多隆胸手術,但她在五人幫之中都沒有打過人,身體對她來說,就是她的武器。所以在那個當下的惠程,認為自己沒什麼好丟臉的。」

「黑暗榮耀」2季共16集,已全數上架Netflix。(編輯:張雅淨)11203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