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宋慧喬「黑暗榮耀2」 揭惡霸五人幫慘況

林立庭 簡宏圻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話題,劇迷等了2個多月,終於在今(10)日韓國人氣電視劇「黑暗榮耀第2季」要上架串流平台。昨(9)日金牌編劇金銀淑跟女主角宋慧喬,出席宣傳活動,喬妹以炸裂戲碼,來暗示第2季的劇情走向,另外為了迎接第2季到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特製的歡迎布條掛在客廳相當有趣。

嘴角一抹微笑,宋慧喬兇狠眼神,看著霸凌她的惡霸五人幫主嫌林智妍,暗示復仇之路,全面展開,韓國影集黑暗榮耀2片段:「面對面談判,總是沒有得到林智妍的一句道歉,徹底引爆宋慧喬心中。」

20年以來的怒火,韓國影集黑暗榮耀2片段,惡霸5人幫,露出驚恐表情,黑暗榮耀第2季2分鐘預告,緊張又刺激,在影集上映前夕,宋慧喬出席宣傳活動爆出震撼彈,金牌編劇金銀淑,分享創作黑暗榮耀的信念,是期盼降低校園霸凌,一字一句,看出劇情端倪,黑暗榮耀首季,就稱霸串流平台NO.1,第2季在10日上架,有劇迷在臉書分享家裡客廳,掛上紅布條寫下「黑暗榮耀第2季首映會」,甚至為了這股復仇熱潮,串流平台宣布伺服器已經備戰完成,500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也不怕平台大當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