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開唱14萬人創紀錄 場外歌迷搭船「偷聽」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7日電)歌手周杰倫5日起在香港舉辦「嘉年華」演唱會,不只場內歌迷同歡,場外也有歌迷試圖爬圍欄,附近維多利亞港也有船隻靠近場地「偷聽」;張學友則在周杰倫開唱前驚喜探班。

周杰倫5日起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7場演唱會,這次是他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演唱超過40首歌。此次7場演唱會累計14萬名觀眾,讓周杰倫成為此場地個人演唱會最多場次及最多觀眾的歌手。

周杰倫經紀公司表示,張學友4日正巧在澳門排練演唱會,知道周杰倫要在香港開唱後,特別在沒有先聯絡的狀況下探班,讓周杰倫又驚又喜。

周杰倫除了演唱經典歌,也演唱「紅顏如霜」、「倒影」、「粉色海洋」等新歌,並有鋼琴、吉他、古箏不同的演出。周杰倫唱到「鬥牛」時特別換上牛仔運動風服裝,與舞者們帥氣呈現花式籃球,配合音樂跳出舞蹈。周杰倫經紀公司透露,為了重啟的「嘉年華」演唱會特別新訂製3套秀服。

周杰倫在演唱會表示,過去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時都會擔心唱得太晚,歌迷回家會不方便,此次辦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就不用擔心,「好像外面也有人坐船在聽我演唱會是嗎?聽說JJ(林俊傑)的演唱會有人在旁邊野餐是不是?那今天有人烤肉嗎?」

周杰倫也在台上打趣問歌迷會不會想回家,收到歌迷還不想回家的回應後,他表示,「對,這樣我才有理由多唱幾首歌,是不是啊?」接著便開放點歌,滿足粉絲願望。(編輯:管中維)11205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