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秦嵐.鄧家佳推復仇劇! 華視獨家跨海專訪

林立庭 黃敏惠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女性力量崛起,連帶電視劇開始走女性群像劇,被譽為最美皇后的秦嵐和鄧家佳,推出新作品「燦爛的轉身」,探討新時代女性價值,特別是秦嵐一改過去溫柔形象,化身復仇女王,對抗外遇丈夫,讓劇迷看得好過癮。近期秦嵐和鄧家佳接受華視獨家跨海專訪,暢聊拍攝過程和凍齡秘訣!

演員秦嵐VS.鄧家佳說:「華視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家佳,華視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秦嵐。」一開口就融化粉絲的心,仙氣爆棚的秦嵐和鄧家佳,這回在新戲中霸氣滿分,戲中面對老公外遇的秦嵐,選在結婚週年不忍了。電視劇燦爛的轉身片段說:「但是他在幾年前就已經出軌了,我必須承認,在這段婚姻裡,的確有很多幸福跟快樂。」站在一旁的好姊妹鄧家佳都驚呆了!電視劇「燦爛的轉身」,劇情探討兩位單親媽媽,面對渣男和家庭,成長故事!

電視劇燦爛的轉身片段說:「越是被人踩的狠,越要將這口氣壓下去。」近年來都會女性成長劇爆紅,也牽動著女觀眾的心。而戲中秦嵐和鄧家佳,也有不少打鬥戲碼,難得秀好身手!演員秦嵐VS.鄧家佳說:「咱們倆就演兩個女殺手,我演溫柔那掛的你演,不管什麼類型先搭,搭起來再說搭起來。」演員秦嵐VS.鄧家佳說:「跟我相似的點,我覺得都還算比較堅強,更殺伐果斷,我比她可能要柔一點(柔一些)。」

43歲的秦嵐和39歲的鄧家佳凍齡外貌,總是衝上微博熱搜,獨家保養祕訣,不藏私大公開!演員秦嵐VS.鄧家佳說:「常常去跑步,然後也在做一些力量上面的訓練,你得讓你自己內心快樂,因為我覺得有一句話很對,尤其是過了40加深面由心生。」美到不科學的她們,在戲中都是演單親媽媽,母親節即將來臨,也祝每個媽媽都找到自己的燦爛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