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搜救隊證實 小飛機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

中央社

(中央社馬尼拉23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官員今天表示,菲律賓救援人員證實,一架載有4人的小飛機週末在一座活火山附近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

法新社報導,這架賽斯納340型(Cessna 340)飛機18日上午從距離馬永火山(Mayon)數公里的菲律賓中部艾爾貝省(Albay)畢科爾國際機場(Bicol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前往馬尼拉後失蹤,機上載有4人,包括2名澳洲人。

墜機區域的卡馬利鎮(Camalig)鎮長巴爾多(Carlos Baldo)說,搜救隊於昨天抵達墜機現場,並確認沒有生還者。

巴爾多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找到了失事地點,沒有發現任何生命跡象。」

巴爾多說,共有179人參與將罹難者遺體從火山陡坡抬下山的行動。他們希望今晚能夠抵達山腳下。

菲律賓民航署(CAAP)說,飛機墜毀在火山的西側,海拔約1070公尺至1200公尺。

艾爾貝省防災官員戴普(Cedric Daep)說,「當地的地形非常複雜」,回收殘骸的行動可能需要耗費一天以上的時間。(譯者:陳昱婷/核稿:嚴思祺)11202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