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表參道店家傳搶案 3歹徒得手現金飾品逃離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30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表參道一間飾品店4月29日晚間遭3名歹徒闖入行搶,歹徒在得手現金及飾品後搭上接應車輛逃離,所幸店員與顧客無人受傷,警視廳已依強盜案件展開追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4月29日晚間8時左右,3名蒙面男子闖入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地區的一間飾品店,持刀威脅男性店員交出店內現金,並用榔頭擊碎展示櫃取走戒指等飾品。

3名歹徒行搶時店內除了店員還有一名顧客,所幸兩人並未受傷。警視廳表示,3名歹徒頭戴只露出眼睛的帽子,身著黑衣黑褲,得手後搭上停在店附近接應的車輛離去。

受害飾品店2022年8月也發生過類似案件,警視廳此次在依強盜案件進行詳細調查同時,正持續搜索3名歹徒下落。

受害店家離JR原宿站不遠,是商家及餐飲店林立的地區。(譯者:黃名璽/核稿:劉文瑜)11204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