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新竹市 林智堅推薦3路線從早玩到晚

春遊新竹市  林智堅推薦3路線從早玩到晚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8日電)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透過新聞稿建議新竹市3大春遊路線,包括新竹公園賞櫻及新竹動物園、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夜遊市區護城河賞燈飾等,可以從早玩到晚。

林智堅表示,新竹公園是都會型賞櫻景點,公園的櫻花將陸續開花,賞花同時還可順道訪周邊的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湖畔料亭,感受藝文氛圍,也不能錯過新竹市立動物園,與動物一起過新年。

林智堅說,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是春節踏青好去處,可騎單車一路走訪新竹漁人碼頭、港南運河公園等處,也推薦民眾到親水平台、跨河拱橋眺望整座運河全景,闔家看海、看日落。

林智堅說,晚間可到新竹市區走訪全新整修完成的東門城、護城河,還有周邊的新竹州圖、美術館與新竹州廳等,這些地方到了晚間都有絢麗燈飾,讓民眾感受一下歷史建築的古樸與美。

新竹市政府提醒,春遊也須留意防疫,民眾可攜帶「防疫三寶」醫用口罩、抗菌濕巾、乾洗手,更須注意場管的人流管制,在外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讓春遊不掃興。(編輯:李錫璋)11002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