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爬6樓送餐「客給一大袋硬幣」 眾怒:糟蹋人

外送員爬6樓送餐「客給一大袋硬幣」 眾怒:糟蹋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當事人)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有許多民眾都會叫外送來解決三餐,方便又快速,但消費者這樣的行為,真的會讓外送員很困擾!一名在當外送員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送外送到一個客人家,爬了6層樓,客人請他直接拿放在門口的一袋現金,原PO一拿後超傻眼,讓他直呼「我容易嗎?」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外送員爬6層樓送餐 客人放「這袋」在門口

外送員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定會呈現「眼神死」的狀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送到一個家住6樓的客人,客人傳訊息告訴他「現金在門口粉紅色板凳,用紅色袋子裝,辛苦您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原PO不以為意,回覆了罐頭訊息「好的,了解」。

但接下來送餐的過程讓他超傻眼,原PO爬到6樓後,準備拿稍早客人說的紅色袋子,沒想到袋子裡裝的全是硬幣,總額正是這筆訂單的錢505元。原PO無奈地在PO文中說:「爬六樓沒關係,但給一袋全部一塊錢的……金額505元,我容易嗎?」。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搞人喔!」看完外送員分享 網一面倒譴責客人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一面倒譴責客人:「有點欺負人...部分硬幣就算了...還全部硬幣...」、「沒有同理心 不可取」、「這麼多一塊,為什麼不去銀行存?」、「這種客人好糟糕」、「無恥。」、「太糟蹋人了。真的窮到只剩一塊錢的嗎?真讓人生氣」、「超討厭這種的!本身收費最討厭遇到這種客人!」

另外還有網友說:「好過分喔!」、「叫他老闆發薪水給他全發一塊錢好了」、「要給一塊錢也給人家好算,看是用錢盒還是排整齊給人家算 給人家一袋是怎樣,搞人喔!」、「看訊息很暖心,看到錢才知道是垃圾」、「賭爛的是他還說辛苦你了」、「告知金額不對 請他出來對點金額 當面算給你看」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