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國產香蕉 陳吉仲將在洲際棒球場開球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0日電)農委會今天傍晚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推廣國產香蕉,並由主委陳吉仲開球。陳吉仲說,他非常喜歡運動,也非常喜歡棒球,開球一定可以直球進捕手手套;也呼籲消費者一起享用香蕉。

立院經濟委員會審查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關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管,非營業部分:農業作業基金、農田水利事業作業基金、農業特別收入基金及信託基金部分:農民退休基金。

農委會今天傍晚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推廣國產香蕉,並由陳吉仲開球,媒體提問是去看棒球還是啦啦隊。陳吉仲說,他自己非常喜歡運動,也非常喜歡棒球,去開球一定可以直接直球進捕手手套。

陳吉仲強調,這次主要是去促銷香蕉,因為運動需要補充能量,吃香蕉最好;也呼籲消費者,現在的天氣對農產品非常好、香蕉品質非常好,不管香蕉是彎或是直,現在的香蕉都非常甜,歡迎大家一起享用。(編輯:李錫璋)11110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