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總推除夕節目 陪跨世代觀眾守歲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9日電)文總今天宣布,將於2023年1月21日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集結上千人演出陣容,期望打造「跨界共演、世代共賞」的全新音樂會節目。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幕前演出陣容就超過1500人,其中有20組藝人、7組表演團體,還有8所學校參演,卡司將陸續公布。

文總表示,決定製播除夕特別節目,是希望能夠為台灣觀眾打造全新收視體驗,提供跨世代收視群新選項,透過不同年代的音樂、以及不同領域藝文表演團體的跨界共演,製作老少咸宜、世代共賞的音樂會,讓一起守歲的觀眾,能在收看節目的同時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本次「WE ARE」主視覺由設計師楊士慶操刀,他曾執行多檔藝人演唱會視覺與唱片設計,包含張惠妹、徐佳瑩、林宥嘉、孫燕姿等,也曾執行金曲、金音、金點獎視覺設計。文總表示,主視覺以「獨特」和「融合」為關鍵字,藉由一家大小和樂融融的圖像,呈現凝聚與團結的節目內涵,象徵除夕夜與家人共度的歡樂時光,其中放入不同年齡世代以及動物族群元素,凸顯團圓共聚的年節氛圍。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將於2023年1月21日晚上8時播出,播出頻道涵蓋無線及有線電視、網路與OTT平台,電視包含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東森超視、MOMO TV、中華電信MOD等,國際影音平台 TaiwanPlus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觀眾播送;網路則將包括YouTube、facebook、yahoo!tv、My Video、ETtoday星光雲以及OTT平台。(編輯:屈享平)11112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