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5大新高空觀景台 體驗浪漫也挑戰膽量

海外5大新高空觀景台 體驗浪漫也挑戰膽量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許多國家都已解封,出國旅遊逐漸恢復,知名旅遊平台Klook盤點海外5個近年新開幕的觀景台,不但可感受城市浪漫氣氛,還可挑戰旅客膽量與極限。

Klook今天發布新聞稿,過去2年疫情期間,許多新景點與設施相繼開幕,其中各國可一覽高空美景的觀景台備受矚目;除了拍美照外,旅客更可從高空的透明玻璃間感受浪漫的城市氛圍,或挑戰自己的膽量與極限、享受居高臨下的震撼與快感。

Klook首先介紹紐約范德堡一號大樓SUMMIT,2021年開幕,以空中版「中央公園」為概念,採用大片的落地玻璃、反射鏡與無柱空間,打造出高空沉浸式藝術體驗,以創意無窮的方式突破邊際與界線,令人分不清虛實,不僅能讓旅客盡情感受俯瞰紐約天際線的震撼、挑戰心臟極限,更可用全新視野欣賞不同角度的紐約市中心,不論白天、日落或夜景都能令人過目不忘,將是2023年爆紅的景點之一。

其次是2020年開幕的「紐約哈德遜廣場The Edge觀景台」,標榜西半球最高的戶外觀景台,可360度一覽壯闊市景,從延伸出去的玻璃地板向下眺望高達100層高樓,體驗彷彿整個人飄在半空中的刺激感,連紐約著名地標如中央公園和自由女神像都在腳下,入夜後燈火通明的繁華景色更是浪漫無比。

杜拜2021年4月開幕的The View At The Palm觀景台,僅須3分鐘就可登上52層高樓,不僅可將杜拜標誌性的碼頭與海岸線景觀盡收眼底,更可從眼中捕捉有「世界第8大奇蹟」之稱的棕櫚島,一覽島上嘆為觀止的繁華景色。

「澀谷天空觀景台」已是東京最熱網美景點,2019年11月開幕,旅客可於澀谷上空229公尺處,360度眺望最強的東京日夜景,知名地標如晴空塔、東京鐵塔皆可一覽無遺。天氣好時更可看到日本富士山,不管是黃昏時在頂層的網格吊床上看著夕陽染紅整片天空,或是入夜後靜靜品嚐美酒欣賞繁華的東京市景,都是令人屏息的一絕感官享受。

曼谷市中心的摩天大樓「曼谷王權Mahanakhon SkyWalk觀景台」於2018年11月開幕,坐擁360度極致全景,可搭乘泰國最快速電梯直達74樓室內觀景台,零死角在高空感受繁華都會魅力;而往上至78樓更有居高臨下的玻璃天空步道,彷彿置身天堂一般,可盡情鳥瞰城市高樓美景,並在高空酒吧享用飲品和雞尾酒。(編輯:陳政偉)11112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