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追劇熱潮 電信三雄OTT備妥強檔賀歲片單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金兔年將至,迎接春節10天連假,電信三雄旗下影視OTT服務備妥強檔賀歲電影、追劇片單,搶攻眼球商機,有望趁著長假期間催出一波收視熱潮。

過年期間宅在家追劇,中華電信宣布,影視雙平台MOD、Hami Video新春強檔片單,包含公視旗艦大戲「牛車來去」、賣座韓影「局中局」、「緊急迫降」,日本強片「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

另外還有獨家韓國愛情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等,以及與法國在台協會、CATCHPLAY共同承辦的「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精選「關於我們的愛情」等28部法國好片。

遠傳旗下friDay影音公開強檔賀歲片單, 除「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5部單元劇,也跟著韓流推出跟播韓劇「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紅氣球」,以及獨家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熱播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韓綜則有Running Man、「驚人的星期六」等, friDay也推出日劇「女神的教室」,跟播日劇「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等。

遠傳friDay影音1月也陸續上架多部強檔新片,「五星饗魘」黑色喜劇。「無間行動」藉由視覺體驗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天劫高手」由「飛行大盜」真人真事震撼改編。還有「花樣年華 4K修復」,為國際大導王家衛經典之作。

台灣大旗下MyVideo主推喬治克隆尼與茱莉亞羅勃茲兩位好友主演的奧斯卡大片「幸福入場券」,豪華月租方案上架跟播「雲中誰寄錦書來」、「去有風的地方」、「向風而行」等熱門陸劇。

台灣大合作的OTT服務Disney+獨家上架SUPER JUNIOR紀錄片,以及最新原創華語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奇異冒險」講述探險家族探索未知之地的故事;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以及重溫「想見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劇,電影「阿凡達」、「阿凡達:水之道」等。(編輯:郭無患)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