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象不佳 24日及25日海運停航多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航港局今天晚間表示,由於海象不佳,24日及25日包含台東(富岡)到綠島等4條航線停航,提醒要搭船的旅客要留意航班資訊。

航港局今天晚間表示,由於海象不佳,24日及25日有4條航線受到影響,包含台東(富岡)-綠島全數停航;台東(富岡)-蘭嶼全數停航。

航港局指出,台南將軍-澎湖東吉航線因海象不佳,24日及25日停航,因此業者在26日加開將軍往東吉船班,27日加開東吉往將軍的船班。

航港局表示,高雄-馬公航線則是1月25因海象不佳停航,在1月26日加開下午4時馬公開往高雄1航次。

航港局說,業者已公告在營業群組,並各別通知旅客退換票及請旅客提前或延後返台,航港局已於官網公告停航資訊,明天將督請業者於候船室張貼相關訊息,並請業者因應加開航班疏運旅客。(編輯:卞金峰)1120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