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迎來滿開 國光客運20日起仍有空位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5日電)武陵農場櫻花季迎來盛開,國光客運今天表示,週末的賞櫻專車開出120車次,是今年花季最高紀錄,且都已經客滿,僅20日之後還有空位。

武陵櫻花季從2月7日至28日登場,目前已迎來最盛開的時候,國光客運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本週末的賞櫻專車班次已全數銷售一空,且18日及19日共開出120班次,也是今年花季的最高紀錄,平均2分鐘就有一班。

國光客運表示,武陵農場緊接著還有河津櫻、八重櫻與富士櫻等不同品種,整體花期可延續到3月,2月20日起的賞櫻專車仍有空位。

國光客運指出,武陵賞櫻專車將持續至228連假,發車地點包括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及三星鄉綜合運動場等5地點,民眾可至國光客運全台連線售票窗口暨自動售票機、旅遊預訂平台Klook、TBS台北轉運站App,以及7-11、全家、萊爾富三大超商購票。(編輯:張雅淨)11202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