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志工稱可提供櫻花季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

假志工稱可提供櫻花季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6日電)武陵農場櫻花季7日登場,因入場採總量管制,有人冒用農場志工表示可提供免費通行證,武陵農場澄清,解說志工1人僅1張通行證,無額外提供,切勿上當。

武陵農場櫻花季7日登場,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實施總量管制每天進場人數6000人。武陵農場在臉書貼出「澄清事項說明」,強調武陵農場生態解說志工,在櫻花季期間僅給予服勤志工本人1張通行證,且登記有案,並無給予任何其他額外名額。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有志工在不公開的Line群組中發現,有人表示可替其他人拿到武陵農場櫻花季的通行證,調查後發現,這名民眾並非武陵農場志工,卻假冒志工散布不實消息,提出澄清說明。

胡發韜指出,武陵農場只發給農場解說志工1人1張通行證,只能供本人通行,並無額外提供多餘的通行證,呼籲民眾不要上當。(編輯:謝雅竹)1120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