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Bridge測驗考生增 12/17加開北中南3場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6日電)多益測驗的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天宣布,因應考生人數增加,TOEIC Bridge測驗將於12月17日加開台北、台中、高雄等3場次,11月22日截止報名。

TOEIC(多益)測驗的台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TOEIC Bridge測驗為初、中階英語溝通評量工具,包含聽、讀、說、寫,成績可和TOEIC測驗對照,也與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對應,近幾年為中等教育所用。

TOEIC Bridge考題以生活情境的溝通英語為主體,幫助學習者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可直接從成績單看見個人專屬的目標能力強弱項。

忠欣公司提到,TOEIC Bridge測驗今年聽力與閱讀的考生總人數成長超過15%,其中國高中生超過80%,口說與寫作測驗的考生人數也成長近15%,反映日常生活中口語表達和以英文敘述的能力,受到學校和學生的高度重視。

忠欣公司產品經理陳麗安表示,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相當重視世界各地英語學習的進程,2023年在台灣推出TOEIC Bridge校園計畫,和多所國高中共同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因應考生人數成長,TOEIC Bridge特別於12月17日加開台北、台中、高雄等3場次。

TOEIC Bridge測驗共100題選擇題,測驗時間為1小時,成績30至59分可獲得棕色證書,60至83分可獲得灰色證書,84至100分可獲得金色證書。(編輯:張雅淨)11210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