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館「獨立男廁」設計 網讚翻:最完美廁所

北美館「獨立男廁」設計 網讚翻:最完美廁所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分享,他日前到北美館觀展,意外發現北美館的男廁最讓他「感到驚艷」,原來是男廁中的小便斗,不同常見的開放式設計,而是採用獨立隔間,也讓原PO直呼「這是我人生看過最棒的男廁」。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們也表示「太讚了吧」、「這真的很棒」等。

圖片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圖片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PO出一張照片,原PO表示,他最近到北美館看展,卻意外被男廁的設計驚艷到,只見男廁的小便斗不同常見的開放式設計,而是一間一間的「獨立隔間」,讓原PO直呼「這是我人生看過最棒的男廁,用過最恐怖的是大家站一排尿一條水溝」。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有人說「最完美廁所沒有之一」、「每個男廁都這樣的話一定超棒」、「五星好評」、「可以無視1、3、5的潛規則了」、「性別友善廁所」。

也有人提到,「現在回想起來,一排溝的那種,果然還是很可怕」、「我國小時有看過溝的那種,好有陰影,我也覺得男廁所應該要多點隱私」。不過有人認為「這我看過最不方便的廁所,一堆男的擠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浪費空間又難用」、「這樣設計門把會很髒吧?上之前跟上完都會碰到」,對此,有人回應「上完廁所都應該用洗手乳洗手」。

男廁示意圖
男廁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