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合體盧秀燕 林耕仁:我才是正藍軍

高虹安合體盧秀燕 林耕仁:我才是正藍軍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林耕仁 臉書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9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到新竹市為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但今天卻又在台中和民眾黨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林耕仁今天強調,他才是正藍軍。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為林耕仁站台,高虹安今天則參訪建國市場,盧秀燕前往致意,引發外界討論,中市府表示,禮貌性接待。

林耕仁對此透過新聞稿表示,盧秀燕昨天說,「林耕仁就是最愛新竹、最守護新竹市民的人」,也說唯一支持的就是林耕仁。

林耕仁說,他要再次感謝盧秀燕特地到新竹一趟,並對他肯定,他會持續努力,務實做事,爭取市民認同。

對於高虹安稱她關心新竹果菜市場老舊問題,此次考察行程是要觀摩建國市場。林耕仁指出,新竹果菜市場目前已有遷移可行性分析先期規畫,而且交由議會專案小組決議「遷場至公道五路前溪段」,市府也開始進行相關規劃遷建,批高虹安對市政現況並不了解。(編輯:張銘坤)11110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