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出席10/22桃園大造勢 侯友宜:團結站在一起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8日電)外傳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將出席桃園大型造勢活動,侯友宜今天說,大家團結一致,「10月22日我相信我們都會團結站在一起」,齊心齊力助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9月表示,團隊10月8日、22日會先後在南桃園、北桃園競選總部辦理造勢活動,外傳盧秀燕與侯友宜22日將出席。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汐止出席「汐止、金山、萬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大家團結一致,會全力為同樣有理念的參選人全力衝刺,「10月22日我相信我們都會團結站在一起」,齊心齊力為參選人助選。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今天說,民視與公廣集團都有邀請新北市長雙方參選人進行電視辯論,相較於林佳龍欣然接受且簽名同意辯論,侯友宜卻通通拒絕,呼籲侯友宜要勇於接受辯論挑戰,不要躲在新北市政府後面。

對於林佳龍陣營批評辯論沒譜,侯友宜表示,4年前他跟時任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是簽公開式的辯論,「今年也是一樣」,還是以公辦的政見式辯論為主,「我相信我們都簽這樣一個同意的方向」,一起透過公辦的政見式辯論方式告訴民眾,新北未來能做哪些事。

侯友宜談及何時會宣布請假參選時說,除下班與假日有空時為參選人加油打氣外,現階段還是努力做好市政,到最後階段會按規定全力衝刺選舉,正式請假。(編輯:李錫璋)11110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