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時力指與鍾東錦系出同源 徐定禎:假消息莫名其妙

遭時力指與鍾東錦系出同源 徐定禎:假消息莫名其妙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徐定禎 臉書

中央社  / 苗栗縣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苗栗縣24日電)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表示,時力指他與無黨籍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系出同源」,假消息莫名其妙;時代力量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無法抹去苗栗人記憶。

宋國鼎日前指出,大部分苗栗人都知道,鍾東錦和徐定禎系出同源,都是國民黨籍前議長游忠鈿的子弟兵,「只是一個被離開了國民黨,一個加入民進黨」。

徐定禎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游忠鈿跟他確實是表兄弟,但政治立場與理念完全不同,也未曾參與游忠鈿事業,而當時為了支持蔡總統,與游忠鈿決裂各走各的路,也曾被媒體大篇幅報導;現在時代力量卻改編故事,把他貼上標籤,說他與鍾東錦「系出同源」,是假消息,也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徐定禎說,很遺憾時代力量為了選舉,開始否定當初充滿公共事務熱忱的初衷,更遺憾的是,游忠鈿已經過世多年,對手陣營現在為了選舉,還加以利用、消費,希望時代力量停止造謠貼標籤。

宋國鼎提供新聞資料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過去,游忠鈿曾幫助徐定禎,今天,徐定禎想要一筆抹去,但無法抹去苗栗人的記憶,徐定禎的說法,對於過去出錢出力幫忙的人不公道。

宋國鼎說,苗栗選民比較在意的,還是徐定禎對於鍾東錦、對於黑金勢力的態度為何,而他樂見徐定禎願意跟國民黨、地方派系劃清界線。(編輯:陳仁華)11110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