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啟議屏東站 蘇清泉:中間選民多、基本盤鬆動

鄉民啟議屏東站 蘇清泉:中間選民多、基本盤鬆動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蘇清泉 臉書

中央社  / 屏東縣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7日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以「鄉民啟議」展開全台輔選,今天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站台。蘇清泉指出,屏東長期綠大於藍,不過現在中間選民多,原本的基本盤鬆動了。

江啟臣發起的「鄉民啟議」今天下午在屏東縣萬丹鄉萬惠宮登場,近期民怨日起的種樹百里、屏東人口跌破80萬大關等議題,都成了選戰攻防話題。

蘇清泉端出政見表示,提升生育補助、長輩假牙補助、長輩免健保費,未來也將引進精密工業,讓年輕人留下來。

蘇清泉會中指出,屏東長期綠大於藍,但現在基本盤鬆動了,很多人不願再被藍綠綁架而成了中間選民,依團隊做的民調有46%是中間選民,不少淺綠選民也都轉而支持他。

蘇清泉強調,從政多年,從不挑戰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希望大家要選人不要選黨,選會做事、願意做事的人最重要。

今天「鄉民啟議」由藝人郭子乾裝扮成「蘇真衝」上演不分藍綠支持蘇清泉戲碼,逗得台下支持者哄堂大笑,也為緊湊選戰增添趣味。(編輯:陳仁華)11110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