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趣搗蛋」 大小朋友變裝走秀笑聲滿場

中央社  / 澎湖縣

(中央社澎湖縣30日電)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今天澎湖有30對家長帶著小朋友變裝成妖魔鬼怪,前往澎坊三號港廣場走秀,還直闖各門市要糖吃,不少遊客直呼「有趣」,提前慶祝31日萬聖節。

昇恆昌澎坊三號港今天下午在廣場推出有「萬聖節趣搗蛋」活動,30對參加的母女或母子每個變裝成妖魔鬼怪,有巫婆、有戰士、有警消、有骼髏等等,甚至連飛機都到現場走秀,還至各門市襲擊搗蛋,闖關快閃要糖吃,現場笑聲不斷,讓大小朋友共渡一個有趣的萬聖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除了澎三號港的「萬聖節趣搗蛋」活動外,澎湖縣政府與澎湖水族館分別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與水族館推出萬聖節驚喜與「萬聖節鬼牌大對決」活動,邀請到5名Cosplay藝術家與「龍膽魔王」出巡,一起裝扮與變裝與民眾同樂,感受不一樣的萬聖節浪漫與恐怖風情。(編輯:黃世雅)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