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腳督" 藍營分裂 馬.朱幫站台救選情

張至人 薛松乾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49天,澎湖縣長之爭也進入白熱化。代表國民黨尋求連任的縣長賴峰偉,受到同樣系出藍營的馬公市長葉竹林參選影響,陷入選票分裂危機。根據最新民調,賴峰偉的支持率37.4%,落後代表民進黨的前縣長陳光復的39.3接近2個百分點。眼見選情不樂觀,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選在周六賴峰偉總部成立,一起現身站台輔選,力求選民歸位,避免分票危機。

主持人說:「賴峰偉讚不讚,讚,賴峰偉讚不讚,讚。」民眾跟著主持人,大聲喊讚,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六雙雙到澎湖,幫現任縣長賴峰偉站台輔選,坐在台下時馬英九也不浪費時間,和賴峰偉咬耳朵交換意見。

選戰倒數49天,澎湖百里侯之爭陷入激戰,尋求連任的賴峰偉,受到同樣出身國民黨的馬公市長葉竹林,瓜分選票,藍營分裂,也給了捲土重來的前縣長陳光復絕佳機會,根據「選戰溫度計」民調,目前賴峰偉支持度37.3%,落後給陳光復的39.3%接近兩個百分點,葉竹林則拿下23.3%,眼見選情不樂觀,藍營兩大天王,選在競選總部成立之際,現身力挺自家候選人,前總統馬英九說:「賴峰偉當選賴峰偉當選,峰偉峰偉峰偉當選當選當選。」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2個月,澎湖三腳督戰局白熱化,藍營大咖幫站台,力拚選民歸隊,避免分票危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