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耶誕跨年第2波卡司 日本FRUITS ZIPPER登台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9日電)2023年倒數計時,台南市政府啟動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4日公布首波卡司,今天再公布第2波卡司,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將首次來台演出。

黃偉哲今天公布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第2波卡司,包括五堅情、告五人、高爾宣、HowZ、同理、Ozone、天王星、楊宇騰YU、及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

黃偉哲表示,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祭出多組國內外超強卡司,全是壓軸級歌手,精彩可期。因跨年連續假期3天,歌迷們應趕緊排假,預訂飯店和車票,迎接嶄新的一年。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卡司,台灣和日本藝人齊聚,其中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首次來台演出。

「FRUITS ZIPPER」演唱的「我最可愛的地方」,堪稱是2022年最洗腦神曲,影片點閱率高達5億次,她們也特地錄製影片,邀請歌迷參加台南跨年演唱會,陪大家一起可愛唱跳。

另外,台灣出道、紅回日本的楊宇騰YU,也將參與台南跨年,楊宇騰YU隻身到台灣打拼演藝事業,短短一年帶著歌曲紅回日本;近期他更演出黃金檔期日劇,並推出首張日本單曲。

台南市府表示,耶誕跨年活動將全面提升公共安全等級,動員更多義消警力,人潮過度擁擠時將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增加緊急救護能量;參與市民應事前了解醫護站、服務台位置,保持安全距離,不要為了搶看明星而推擠,以免造成踩踏受傷。(編輯:郭諭儒)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