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道9026路線變更 林右昌駁斥:公路總局未核准

傳國道9026路線變更  林右昌駁斥:公路總局未核准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基隆25日電)外傳基隆安樂區到台北南港的國道客運9026路線變更一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駁斥此事,他說公路總局根本沒有核准,卻有人自行找廣告公司更改,張貼錯誤資訊於公車站牌,混淆民眾視聽。

林右昌今天上午陪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在基隆市麥金路拜票時,作上述表示。

林右昌說,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離譜的事,福和客運居然要廣告商去張貼9026更改的路線圖,但公路總局根本就沒有核准福和客運的路線經營權,後面如果沒有人指使,他懷疑這是為了選舉操作,造成民眾的誤解,實在是很糟糕且惡劣的事。

此外,蔡適應競選總部2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蔡適應在第一時間已向交通部長王國材確認,目前公路總局並沒有核可9026變更路線,對於業者自行找廣告公司更換路線站牌,造成民眾混淆甚至有誤導選舉意向之嫌,交通部及公路總局將查明後嚴處。(編輯:翟思嘉)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