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演唱會熱力開唱 民眾嗨翻中央公園

台中跨年演唱會熱力開唱 民眾嗨翻中央公園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1日電)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今天晚間7時在中央公園開唱,民眾湧入一睹明星風采,多組藝人熱力開唱,嗨翻全場,跨年還有188秒煙火秀閃耀夜空,一同喜迎2023年。

台中市政府舉辦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晚會,今天晚間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上午已有許多民眾排隊卡位,等待一睹歌手風采。晚間7時,「八三夭」首先開唱,搖滾曲風炒熱現場氣氛,歌迷們頂著寒風在台下尖叫。

長達6小時的演唱會,安排多組歌手輪番上陣,熱力演唱,包含韓國創作歌手SHAUN、周興哲、林宥嘉、八三夭、畢書盡、W0LF(S)五堅情、徐懷鈺等,帶來多首流行、經典的歌曲,隨著歌聲旋律搖擺跳動。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活動將一路嗨唱到2023年1月1日凌晨1時。晚間9時,主辦單位統計,場內外已經超過10萬人,因應人潮增多,市府啟動分流措施,引導民眾從特定出入口進入會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出席陪同大家跨年、倒數,她事先透露,會把時間留給歌手、民眾,省話到底。最受矚目的跨年煙火秀,188秒的煙火秀中,包含2023榮耀台中、百花齊放焰舞星空、奔向未來動感無限、彩金流瀑幸福台中,四大主題閃耀中央公園的夜空。

迎接新年,麗寶樂園渡假區「2023台中新站 麗寶跨年演唱會」也在晚間9時登場,除多組藝人演出,倒數時刻,還有天空之夢摩天輪動畫秀及超級吸睛的330秒高密度「環狀璀璨煙火秀」。(編輯:郭諭儒)111123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