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府新春團拜 楊文科推簡化行政更便民

竹縣府新春團拜 楊文科推簡化行政更便民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30日電)新竹縣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縣長楊文科表示,今年縣府推動簡化行政程序提升效率,排除不必要的手續及申請書,達到更便民服務。

新竹縣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秘書長陳季媛等人,今天與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等人,共同舉行春節團拜活動。

楊文科表示,縣府要排除淤泥效應、提升整體行政效率,在過去執行中已實現資訊透明化,如加強發照的效率,也成為新竹縣在投資引商、不動產投資上的優勢。

楊文科說,未來要持續改善縣府行政效率,將不必要的手續及申請書簡化,目前已由行政處蒐集各局處資料,討論後會發布實施,盼能更加便民。

楊文科表示,竹縣去年底人口突破58萬人,縣民需求和縣政業務量累積增加,將在人事方面做大幅度調整,以迎合新的未來。

竹縣今年的重要活動部分,楊文科說,新竹縣暌違47年後在4月22日舉辦全中運,感謝教育局及全縣國中小的參與,將展現竹縣新樣貌;下半年則有辦理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桃竹竹苗區域治理平台。

楊文科表示,在有關新竹縣市共同問題部分,目前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組成跨域平台,縣市政府秘書長已啟動協調,將盡快召開首次會議,解決縣市共同問題。(編輯:張銘坤)11201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