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獲好評 展期延至1/31

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獲好評  展期延至1/31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19日電)新竹縣政府今天宣布,原訂展至1月20日的「2022東興圳光藝節-星光月夜」,將延展至1月31日止,縣府邀請民眾趁春節連假到新竹縣走春欣賞。

新竹縣政府發新聞稿表示,去年舉辦第1屆光藝節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到訪,活動所展出的裝置藝術更拿下雪梨、紐約設計大獎,讓新竹縣躍上國際。

竹縣府表示,2022年東興圳光藝節以新竹縣的「風」及東興圳充滿生命力的「水」為發想,在4處公園打造全長1.1公里的夢幻光環境,展出8組燈光藝術作品。

竹縣府表示,這次東興圳光藝節的作品包含兔年意象的「躍動」、以翱翔的鳥類為發想的「光語」、伴隨水面倒影虛實呼應的「晨露」及飄浮水面上的「光河作用」等。

竹縣府表示,東興圳光藝節延展至1月31日,於每天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0時循環展出,邀民眾春節期間到訪觀賞。(編輯:方沛清)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