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推與企鵝近距離接觸 遊客宛如踏上南極

海生館推與企鵝近距離接觸  遊客宛如踏上南極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9日電)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海景公司推出「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揭密不對外開放的飼育後場,也傳遞企鵝照護知識,僅在2月至6月限定,讓遊客踏入宛如置身南極。

屏東海生館擁有全台最多數量的寒帶企鵝,呆呆萌萌的企鵝一直都是民眾必看行程,海景公司在2021年首推「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僅在2月至6月期間限定,每天2場次共8個名額,累計至今已超過2000人參與。今年2月場次一推出即搶空。

海景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民眾要進行企鵝照護體驗之前,需要由海生館解說員先帶著民眾進行多次消毒、穿上層層防護衣,並了解關於企鵝的照護注意事項,也會帶著大家認識企鵝餌料與企鵝蛋等相關知識,包含企鵝鵝卵石、孵蛋箱、餌料等。

從台北前往海生館體驗的劉姓民眾說,不用跑到南極也可以近距離照護企鵝真的很難得;林姓男大學生也趁著寒假期間,安排了一趟南台灣之旅,因為喜愛企鵝,就報名了「我與企鵝的0.1毫米」行程,不用隔著展缸,能直接親眼看到企鵝,讓男大生感到興奮。

海景公司提及,除了近距離體驗餵食企鵝的活動,在2月推出 了「後場看個go」深度體驗活動,可一睹大洋池餵食的震撼風光、走進海龜收容所、珊瑚的後場及全台最豐富的魚類標本室等。(編輯:黃世雅)11202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