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將改組 歌王謝宇威出任董事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8日電)桃園市政府人士今天指出,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將大幅改組,董事名單包括金曲客語歌王謝宇威等人,副執行長將由媒體人陳曉卿出任,最新一屆的董監事名單將於近日公布。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捐助成立的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市府人士表示,基金會將大幅改組,根據組織章程規定,董事長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兼任,執行長由客家事務局長林昭賢兼任。

市府人士指出,現已敲定的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董事名單,包括「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的前營運長李儒林、沈春池文教基金會副秘書長范姜泰基,以及曾獲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謝宇威,謝宇威的父親是桃園新屋的知名畫家謝孝德,也是客家文化界的重量級人物。

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人選,市府人士表示,將由長年關心客家議題的媒體人陳曉卿出任,陳曉卿是客家人,在媒體界服務超過17年,擁有台大經濟研究所碩士學位,學經歷完整。(編輯:戴光育)11202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