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繼泰挑戰立委遭爆酒駕道歉 張善政:應到此為止

邱繼泰挑戰立委遭爆酒駕道歉  張善政:應到此為止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0日電)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卻遭爆曾酒駕,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邱繼泰已公開道歉事情應到此為止,若國民黨確定提名,他也會支持。

張善政今天出席「桃園.台東好釋多-鳳梨釋迦行銷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邱繼泰遭爆酒駕。張善政說,邱繼泰昨天已公開道歉,事情應該就到此為止,邱繼泰將來希望投入公職替桃園鄉親服務,他覺得這是好事。

記者追問,未來是否考慮幫邱繼泰站台。張善政回應,一旦國民黨確定提名,他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好人選。

31歲的邱繼泰曾在張善政競選桃園市長期間擔任青年發言人,他在17日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八德區、大溪區、復興區、中壢區興仁里等12里)的立委選舉。

不過遭媒體人黃揚明以「酒駕仔竟想選立委」為題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接獲爆料,2016年9月30日,當時年僅23歲的邱繼泰曾因酒駕被桃園地方法院判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新台幣12萬元。

對此,邱繼泰也在臉書發文向社會大眾及市民朋友表達歉意,他說,若有機會進入國會服務,只要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有需要,他願擔任終身酒駕防制宣導義務工作者,戮力推動酒駕防治的法案杜絕酒駕悲劇。(編輯:方沛清)11202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