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頻向「郭」開炮! 王金平緩頰:應歡迎他回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返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消息一出引發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質疑不應幫郭台銘特開巧門。針對黨內不同的聲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黨內喊話表示,郭台銘現在還不是黨員,大家應該歡迎他回來。相較民進黨已經定於一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9)日更首次表態,力挺賴清德當下任總統,國民黨則是局勢不明,一份最新民調,國民黨好感度從去年12月39.7%跌為31.3%,民進黨則是從34.5%增加至39.6%。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郭先生他現在也還沒成為黨員,照道理講大家要歡迎他回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披藍袍選2024引發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認為不該幫郭台銘開巧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替他向黨內喊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國民黨不是說要推舉一位,最強而有力的人選嗎,到現在為止他沒有回來,怎麼去找出一位真正,黨內最有實力最孚眾望的人呢。」

多次強調團結才能勝選,不過現在郭台銘侯友宜誰出線,黨內雙方人馬已經先吵成一團,2024國民黨初選辦法還沒出來要派誰出戰紛擾不斷也難帶動整體氣勢從政黨好感度來看國民黨去年12月39.7%如今變31.3%民進黨則是從34.5%增加至39.6%跟民進黨一來一往落後近14個百分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調都是做個參考,我們國民黨要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我們不要受到任何干擾因素影響。」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是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最重要中華民國在台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都要團結。」國民黨2024到底要派誰出戰仍喬不攏相較民進黨已經定於一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拜託大家,堅定支持賴清德選總統,好不好。」卸下行政院長職務後,蘇貞昌表態支持賴清德,反觀國民黨呈現分裂局面,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炮口一致對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