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瞄準虛擬商機 資訊月秀元宇宙應用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資訊月將開展,台灣大哥大同步展出兩項應用服務,包括充滿未來感、首度對外正式公開的元宇宙新服務MyMoji,以及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新品牌-OP響樂生活。

資訊月將於11月10日開展,台灣大哥大於資訊月打造OP無限製造所,同步展出兩項應用服務,包括充滿未來感、首度對外正式公開的元宇宙新服務MyMoji,以及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新品牌-OP響樂生活。

台灣大表示,瞄準元宇宙虛擬經濟商機,打造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所,現場設置全台唯一360度3D scanner太空艙攝影棚,用戶30秒快速建構獨一無二的個人3D真人動態模型,製作數位分身,同時結合數位分身,製作專屬AR影像及LINE動態貼圖,未來還透過數位分身漫遊元宇宙,感受元宇宙新奇體驗。

台灣大同步展出新品牌-OP響樂生活,整合內容、設備、網路、服務一站式服務,居家影音娛樂體驗升級。專區包含雲端遊戲與影音區域,幫助用戶在面對種類繁多的科技設備時,解決不知如何選購及使用的痛點,並使用相互串聯的頂級影音設備,暢玩GeForce雲端遊戲及欣賞串流影音。(編輯:楊凱翔)11111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