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林智堅論文事件對民進黨殺傷力很大

柯志恩:林智堅論文事件對民進黨殺傷力很大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8日電)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事件,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此事對綠營殺傷力大,當余正煌站出來後,更凸顯林智堅等人掩蓋事實,而她有信心台大會秉公處理。

林智堅和另一當事人余正煌均強調自己論文絕無抄襲,柯志恩今天到大寮區拜票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余正煌能說明論文錯處原因,表示他是論文真實撰寫者,而他站出來後,也更凸顯林智堅等人掩蓋事實。

柯志恩說,有信心台大社科院能秉公處理,但也呼籲外界不要有太多政治口水,有很多人去灌爆院長臉書,這對查明事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她也批評民進黨「雙標」,高雄城中城事件,市府懲戒層級卻不足以承擔責任,但過去台中大火,民進黨卻要求市長下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恩恩案被媒體罵了2個多月,相較之下,城中城事件討論度卻沒這麼熱烈。

柯志恩說,很多事情民進黨可以做,但國民黨或其他人沒辦法,林智堅論文事件也是「從頭拗到尾」,如果林智堅這麼站得住腳,「過去一天到晚批評國民黨的民進黨立委,誰幫他講話?看比例就知道,這件事對他們來說殺傷力很大」。

柯志恩今天參訪大寮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大寮區農會及參拜包公廟、周廣宮,並到大寮鳳林黃昏市場拜票,她說,高齡化議題受關注,應該要有更方便老人運動的公園,及提供老人心理諮商需求,照顧人力也要補足。(編輯:黃世雅)11107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