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論文門"一屍五命"? 陳時中:基層憂選情

張至人 楊文尚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提出黨內可能換堅,也擔心會直接影響北北基桃竹選情,恐怕釀成一屍五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自家競選總部副主委的言論則表示,那只是高嘉瑜對選情的憂慮。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我的朋友高嘉瑜太誠實了,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則認為,要有信心穩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8)日早上到士林觀看書法藝術展覽,針對競選總部副主委高嘉瑜,擔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外溢效應,影響北北基竹桃選情的一屍五命說,陳時中回應,那只是高嘉瑜自己的看法。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高(嘉瑜)委員她有她自己的見解,對於這所謂的一屍五命的講法,是用詞稍微強烈,顯露她的一個擔憂,能夠有所提醒,那大家就有所改進。」

另外在新書前言,提到中共早期領導人林彪,比國民黨陳誠更得人心,遭藍營砲轟是中共同路人,陳時中則回應,是將經驗如實表述,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只是誠實的把這樣的感覺寫出來,現在不是一個文革的時代,犯不著做文字獄。」

而對手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內,有三位成員擔任,「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理事,遭綠營質疑台北隊包藏中國心,蔣萬安也高分貝回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希望民進黨真的好好加油,不要每一次到選舉的招數,就是扣人紅帽子,他(民進黨)回去好好檢視,他們自己的參選人,在書中都大大推崇共產黨的林彪,所以陳時中也是中共同路人嗎。」北市選戰逐漸白熱化,藍綠台北隊各自出招,大打反共議題,也讓選戰煙硝味更加濃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