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搏吸睛! 黃捷扮一日女僕 陳其邁練瑜伽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選舉即將在11月底舉行,儘管藍綠選情在南部相對穩定,不過因為有許多新人加入選戰,所以想尋求連任的參選人,也必須積極增加曝光度,像是市議員黃捷,昨(27)日前往女僕餐廳當一日店長,首度換上女僕裝,綁上雙馬尾,吸引不少支持者和動漫愛好者前來互動,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到了長青中心訪視,跟長輩們一起練瑜珈,但過程中疑似筋太硬,叫了好幾聲,逗得長輩們哈哈大笑。

綁著雙馬尾,擺出可愛動作唸咒語,乍看只是普通的女僕餐廳,不過這位女僕是高雄市議員黃捷,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123。」不論是跟粉絲共同比出愛心,近距離互動,還是使用番茄醬畫出可愛喵星人,黃捷來者不拒,吸引不少粉絲和動漫愛好者,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我的人生從來沒綁過雙馬尾,就獻給今天了。」

黃捷從公僕變女僕,27日到了餐廳當一日店長,開放預約時不到半小時就額滿,為選舉搶曝光度,另外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到了長青中心訪視,開心跟婆婆媽媽互動,不但跟長輩學插花,還親自下場做瑜珈,疑似筋太硬轉不過去,動作有點卡卡,結束後跪在地上喘吁吁,親民的樣子受到支持者歡迎。

另外還有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我有大家做我靠山!!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說:「我沒有經商我沒有營商,我有大家做我的靠山對不對(對)。」一改原本市場掃街拜票,在台上賣力演說展現決心,選舉即將登場,藍綠參選人開始出招,爭取各自年齡層選民支持。

儘管南部藍綠選情,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相對穩定,不過因為有許多新人加入戰場,參選人只能積極增加曝光度,希望爭取自己在選民心中的最強形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