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演 曹興誠:中共本質是流氓 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中國軍演 曹興誠:中共本質是流氓 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5日電)中國軍演,加大對台恫嚇力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加強國防;他表示,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不講立法、司法,台灣統派想要統一,是要與黑社會統一,他呼籲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曹興誠同時對在台灣主張統一的民眾喊話,強調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中共從1927年開始就搞武裝、暴力、鬥爭,到文化大革命,製造10年浩劫,所有運動不走法治路線,不講立法、司法。

曹興誠表示,中共是無法無天的黑社會組織,統一是要與黑社會統一,這是統派思想的盲點;他呼籲要與統派劃清界線。(編輯:林淑媛)11108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