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運動中心淹水可能造成受傷 絕非小問題

中央社  / 桃園市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6日電)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指控,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因下雨淹水。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市民可能受傷的事,絕對不是小問題,相關單位應該詳細說明,而不是迴避問題。

張善政上午出席原住民族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公布原民政見,他表示,會結合市府和業界資源,照顧原住民在偏鄉的教育,此外,也會建立一個運動跟音樂的人才培養中心,讓原住民的專長能發揮,原住民相關的自治條例,也會進行檢討、改進。

媒體詢問,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昨天指控,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因下雨淹水,張善政也質疑相關的工程品質,但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澄清,淹水是今年7月5日豪大雨時所拍攝的畫面,並非昨天的現場實況。

張善政表示,「他們就是永遠在逃避問題」,針對市議員提出來的事情,應該舉證、說明問題在哪,而不是說沒有這回事,「市議員怎麼會無的放矢?」

媒體詢問,針對藍營提出運動中心的問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認為是小題大作。張善政表示,市民可能受傷的事,絕對不是小問題,魔鬼藏在細節裡,難道要等房子垮了才算大問題嗎?

媒體詢問,是否有打算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國民黨內部是否有爭議?張善政表示,不覺得會有什麼好爭議的,他和韓國瑜一直都有保持聯絡。(編輯:李錫璋)11110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