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政績說明會前進台南 拉抬黃偉哲氣勢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8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政績說明會」今天前進台南市,攜手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助選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拉抬民進黨在台南執政的氣勢。

蘇貞昌、陳其邁等人今天在台南市白河區「政績說明會」攜手拉抬黃偉哲聲勢;蘇貞昌盛讚黃偉哲雖不像其他人的媒體曝光度高,卻知道眉角(台語),安靜地做事;中央有誠意做事,解決問題,市長自然也不能懶惰。

蘇貞昌細數行政院長任內的台南政績,包括交通四縱四橫路網、台南會展中心、南科三期擴建、沙崙綠能科學城、醫療創新園區、白河水庫清淤,農水路建設,三爺溪整治、學校班班有冷氣等。

蘇貞昌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期間,從小顧到老,編列相關預算比前總統馬英九時代高出許多,全國必須團結顧好台灣安全,年底這場選舉非常重要,全球都在看,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人支持蔡總統。

陳其邁則詳述他和台南的淵源,他說,高雄和台南相鄰,台南好,高雄就好,如今台積電等大廠加碼投資南科,一路從台南到高雄,半導體完整供應鏈也在台南高雄,兄弟密切合作,打造科技走廊。

陳其邁呼籲中央和地方由民進黨執政合作,年底選舉這一票就是顧台灣主權,全球不能沒有台積電,也就是不能沒有台灣及台南高雄,否則科技業停擺。(編輯:郭諭儒)11110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