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辦社群之夜加溫選戰 1100個座位10分鐘搶光

蔡英文辦社群之夜加溫選戰 1100個座位10分鐘搶光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蔡英文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8日電)民進黨今天說,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28日舉辦今年唯一一場「社群之夜」,號召年輕朋友相挺18歲公民權,也為年底選戰加溫;活動昨晚7時,在蔡英文官方LINE開放報名,吸引逾2萬人湧入,甫開放10分鐘,1100個名額便額滿。

民進黨發布新聞稿指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將與九合一選舉同於11月26日舉行,為此蔡英文特別於10月28日,舉辦今年唯一一場社群之夜,號召年輕朋友相挺18歲公民權,也為年底選戰加溫。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今年社群之夜,主題延續過去幾屆的特色,以「人蔘」為題,今年主題「人蔘轉大人」,要凸顯今年台灣的九合一選舉同時有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用「轉大人」代表年輕人要爭取公民權的意涵。

范綱皓說明,社群之夜是希望透過線上線下串連,和年輕網路世代溝通,邀請支持者不只要出來參加活動,更要在11月26日站出來投票。

范綱皓也說,活動的卡司除了民進黨北北基桃的參選人,陳時中、林佳龍、蔡適應、鄭運鵬之外,還有講者鄭家純、呱吉、焦慮主婦,以及隨性樂團、沈文程、影子計劃。現場安排粉絲互動橋段,與會者也會獲得限定版的專屬紀念品。

民進黨說,蔡英文更獨家在IG平台釋出鄭家純宣傳短片,以別出心裁的直播同框畫面,一起宣傳社群之夜,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參加!」也對宣傳影片的創意感到有趣。范綱皓預告,只要鎖定總統的IG,就會解鎖其他影片,邀請大家追蹤蔡英文的各個社群平台。

范綱皓補充,第一階段開放1100名額,因為報名太熱烈,目前規劃加開第二階段的報名名額,也請大家隨時鎖定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

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表示,民進黨接續將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同樣也會透過社群平台邀請民眾報名,歡迎大家關注蔡英文、民進黨臉書、LINE與IG,不錯過最新活動訊息。(編輯:謝佳珍)11110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