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陳時中後高端公布價格!? 蔣.珊批為救選情

林琬瑜 陳潁臻 楊文尚 王士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薛瑞元10月27日帶著指揮中心重要官員「夜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之後,高端在31日公布了疫苗採購價格,時間點巧合,被外界質疑套招嗎,引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指揮中心根本變成陳時中的幕僚,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強力回擊,直言說,我們去給陳時中模擬考,也太抬舉我們了。

政府採購高端疫苗價格,衛福部保密到家,更以合約屬機密為由,三緘其口引發各界質疑,不過高端10月31日,突然大方公布採購價,換算合約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但在野黨立委又有意見,立委(國)李德維說:「必須要國民黨在野黨,不斷地要求,甚至於到現在陳時中的選情岌岌可危,高端或者衛福部,才願意把相關的資料拿出來。」

質疑高端拖到現在才公布,是為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尤其這周六台北市長選舉首場電視辯論會將登場,陳時中頻遭質疑疫情相關議題,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揮中心團隊指揮官王必勝以及發言人莊人祥,27日被拍到,夜訪陳時中競選總部,事隔4天高端公司又公布,過去爭議許久的疫苗採購價,時間點引人關注,更讓對手逮到機會大酸特酸,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他們拜訪完之後,高端就突然間公布價格,這個我覺得比較好奇,這個東西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是高度機密的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你到底是當陳時中的選舉幕僚嗎,是當指揮官還是當幕僚。」密會陳時中,藍白雙方合力開酸是替陳時中的辯論提前「猜題」,不過指揮中心定調是老朋友敘舊,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如果是去進行什麼模擬考這些,那也太小看我們陳時中候選人,說我們去給他模擬考,也是太抬舉我們了。」毫不客氣強硬回擊,首都之戰再掀政治攻防,你來我往激戰下,瀰漫濃濃煙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