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赴竹市輔選 讚沈慧虹溫暖專業適合當市長

陳時中赴竹市輔選 讚沈慧虹溫暖專業適合當市長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沈慧虹 臉書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6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選人沈慧虹今天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辦醫界後援會見面會與車隊掃街。陳時中致詞稱讚沈慧虹的溫暖適合當「地方父母官」。

「沈慧虹醫界後援會相挺陳時中」活動今天在沈慧虹競選總部舉行,現場超過百名支持者相挺,隨後沈慧虹與陳時中一起登上「戰車」,展開竹市大街小巷的車隊掃街。

陳時中致詞表示,擔任部長時,與新竹市在社會安全網、電腦資訊化與長照等議題上互動熱切,他也曾與時任副市長沈慧虹拜訪新竹市的百年人瑞,因沈慧虹的溫暖,與老人家對話的專業熱情,讓他一度誤以為沈慧虹是社福專長出身,「她有溫暖的心,適合當地方父母官。」

陳時中說,當初防疫嚴峻時期,中央擔心新竹市產生防疫破口,將會影響世界產業,因此特別請時任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到新竹查看疫情狀況,結果晚上就接到回報「新竹都做好了」,陳時中回憶,也是在那時對前市長林智堅與沈慧虹的合作留下很深印象。

沈慧虹說,過去2年的防疫工作,新竹市都與中央密切合作,陳時中也一路支持新竹,近日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正式營運,還有未來新竹台大分院湳雅院區擴院,都是在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期間見證、推動,未來台北市、新竹市要一起合作,讓城市大步向前。(編輯:李錫璋)11111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