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趕場輔選議員 與郭信良同框為陳怡珍站台

黃偉哲趕場輔選議員  與郭信良同框為陳怡珍站台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陳怡珍 臉書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6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連出席7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除了與民進黨大老王幸男共同為郭清華站台,在陳怡珍競選總部成立時則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同台助選。

黃偉哲今天出席郭清華、陳碧玉、陳怡珍、周麗津、吳通龍、蔡旺詮、陳秋萍等7名市議員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全力為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輔選。

在郭清華競總成立現場,黃偉哲與王幸男同時出席,王幸男表示,黃偉哲是憨厚、善良的政治人物,擁有美國哈佛和耶魯雙碩士高學歷,但選擇回鄉服務從基層縣議員做起,如今成為認真為民服務的好市長,讓前輩備感欣慰,也希望民進黨籍議員展現團結,讓黃偉哲推動市政更順利。

王幸男說,民進黨必須大團結,團結才有力,在台南轉型的過程,才能一起大步更向前。

另外,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昨天成立競選總部時,前往站台的市議會民進黨團成員表態支持邱莉莉爭取下屆議長寶座,黃偉哲助講時也喊出希望邱莉莉帶頭監督市政。

黃偉哲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同時出席陳怡珍競總成立,但兩人互動並不多,站台助講後就趕往下一個輔選行程。

針對媒體詢問下屆議長人選議題時,黃偉哲表示,尊重議會黨團自主,並依循黨中央規範處理,郭信良則說,現在言之過早,他目前堅持監督市府立場不變、支持預算立場不變、照顧議會同仁立場不變的原則,其他的應等市議員選舉後再說。(編輯:謝雅竹)11111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